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佳兆业小坪村旧改项目案名公布 将以城市综合体面世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10 07:30:15
摘要
近日,佳兆业小坪村旧改项目案名公布——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

  乐居买房讯|近日,佳兆业小坪村旧改项目案名公布——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

  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位于广州白云区黄石西路小坪村,总占地约42万㎡,总建筑面积约162万㎡,未来将打造成白云首个百万级旧改综合体,同时它也是继黄埔佳兆业城市广场后,佳兆业在广州的第二座城市广场项目。

  据了解,项目所在的小坪村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中部区域,东面毗邻白云新城CBD,南面是广州白云站枢纽综合体(在建)。

  尽管地理位置相对优越,但小坪村在之前却一直是城中村形态,其建筑多为住宅、商铺和工厂,外来务工人员多,公建配套设施不齐全,整体居住环境不佳。

  直到2009年,小坪村被纳入广州市三旧改造重点区域,改造之路被开启。

  同年,佳兆业开始介入小坪村,到2011年,小坪村改造方案获广州市三旧改造领导小组会议原则性通过。

  终于在2018年,佳兆业以74.26亿元、86.67万平配建的大手笔竞得小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并正式签约。

  据悉,待小坪村改造后,项目将会涵盖商业与住宅单位,新建公建配套逾10万㎡,包括3个社区服务中心,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完全中学,以及老人活动中心、社区卫生中心等生活配套。

  而目前,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率先面世,该项目集高品质住宅、大型商业中心、岭南风情商业街、甲级写字楼、高端生活式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

  交通方面,项目邻近棠溪火车站,出门即地铁8号线北延线小坪站和12号线南航新村站,交通相对便利。

  地铁8号线北延线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开通,其线路连接文化公园至滘心,未来整条8号线打通,可贯穿海珠、越秀以及白云区域。而地铁12号线横跨白云、越秀、海珠、黄埔以及番禺五大城区,预计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

  而产品方面, 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首期将推出建面约80-120㎡三至四房住宅单位,项目预计10月上旬开放营销中心,11月中旬开盘。

  纵观小坪村附近住宅情况,在售楼盘相对较少,距离最近的是万科未来森林,前不久才刚刚售完。另外,还有一个离项目较近的楼盘为顺景花园·星悦轩,均价三字头。可以说,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的入市,将大大填补该区域住宅市场的空白。

  对于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如此宜居宜业的大城,你会看好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