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又涨了!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广州居第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9 07:47:06
摘要
上周(6.29~7.05),大湾区内地9城新房共网签18073套,环比涨4%。

  上周(6.29~7.05),大湾区内地9城新房共网签18073套,环比涨4%。

  其中惠州和佛山竞争激烈,均网签超3千套!惠州以344套的优势“战胜”佛山,排在湾区第一;佛山网签3451套环比涨19%,以微弱差距屈居第二。

  广州共网签2718套,环比涨15%,排在湾区第三。

  此外,珠海上周网签量跌幅最大,达60%,仅网签236套。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惠州

  大亚湾重夺全市网签冠军

  上周,惠州新房共网签3795套,环比跌8%。

  大亚湾重夺全市网签冠军,共网签878套,环比持平;惠城区网签845套环比下跌48%,排在第二;仲恺区网签623套环比涨81%,排全市第三。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佛山

  顺德单区成交破千套

  佛山上周共成交新房3451套,成交面积38.3万㎡,环涨15%,整体呈现四连涨态势。

  其中,顺德单区成交量就已破千套,以1181套稳摘五区桂冠,创下年内周成交量单区新高。南海和三水紧随其后,分别成交790套和703套。此外,高明和禅城则以418套和359套的成交量居末。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广州

  增城网签1212套环涨100%

  上周,广州新房共网签2718套,环比涨15%;网签面积为288949㎡,环比同样涨15%。

  全市网签量的增加,增城“功不可没”。其共网签1212套,为全市唯一一个网签量破千区域,占总网签量的45%,环比涨100%!此外,黄埔也贡献了近400套网签,环比涨37%,排在全市第二;南沙虽以网签262套的成绩排在第三,但环比跌26%。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肇庆

  鼎湖区共网签524套,排在全市第一

  上周肇庆全市新房套数总成交2209套,环比上涨16.9%。

  其中鼎湖区网签最多,共524套,排在全市第一;怀集紧随其后,共网签456套;端州排第三,共网签377套。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东莞

  上周全市网签处年内第二高

  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网签1977套,环比减少17%,仍处年内第二高,由于上半年度目标任务多已完成,多盘上周按正常网签流程签约,高位网签更多为6月成交火爆的真真实体现。

  从区域成交上看,上周东莞成交热门区域分布在水乡片区,麻涌、塘厦成交超200套,稳居全市前2名,前十排名镇街中,4镇区成交超百套。

  江门

  鹤山市网签308套排第一

  上周江门全市一手住宅网签1416套,住宅网签均价约8371元/㎡。

  具体情况如下:

  蓬江区网签221套,江海区网签103套,新会区网签248套,鹤山市网签308套,台山市网签213套,开平市网签173套,恩平市网签150套。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中山

  仅三乡镇、火炬开发区成交破百套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为1045套,面积为11.7万㎡,环比上上周下降2%,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0%。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仅三乡镇、火炬开发区成交破百套。三角镇、大涌镇无住宅项目成交。

  三乡镇成交180套排名首位,其中多为雅居乐锦城成交;火炬开发区成交120套排名第二,其中以世茂福晟钱隆华府成交最多;南朗镇成交88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锦绣海湾城成交。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深圳

  光明网签96套环比大涨465%

  上周,深圳全市新房网签827套,环比涨37%。

  龙岗区网签438套环比涨42%,排全市第一;坪山区网签99套环比涨2%,排全市第二;光明区排第三,共网签96套环比大涨465%。

  此外,罗湖区0网签,环比跌100%。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珠海

  斗门成交套数排名第一

  据合富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珠海住宅网签236套,环跌60%。

  各区域方面,斗门成交套数排名第一,成交69套;横琴排名第二,成交58套;金湾排名第三,成交31套。

大湾区新房周成交破1.8万套

  数据来源:中原研究发展部、合富研究院、优房超、各市住建局责编:Joanne,实习生:张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