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跌9%!上周广州新房仅网签1389套 越秀涨幅连续两周第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6 07:35:09
摘要
上周,又跌了。

  上周,又跌了。

  5月18日到5月24日,广州新房网签共网签1389套,虽然继续维持在千套水平,但没能延续上上周的上涨势头,环比跌9%。

跌9%!上周广州新房仅网签138

  继上上周冲破500套后,增城上周网签稍有回落,共网签了485套,环比跌9%,但成交仍占比全市近35%。

  上周同样维持在全市第二的黄埔,网签量也环比跌3%,共网签228套。

  南沙一举网签206套,环比涨23%,冲上了第三位置,与上上周相比上升了一个排名。

  花都、番禺跌幅明显,分别为21%、33%,网签量为132、100套。

  中心区方面,天河、海珠跌幅较大,它们分别网签23、13套,跌幅达63%、43%。

  越秀表现不错,继上上周网签环比大涨200%后,上周继续涨50%,涨幅连续两周在全市排第一。同时,上周网签套数也创纪录,是今年来最多的一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