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地产如何走向未来?2019乐居创新峰会看点剧透!
来源:乐居买房2019-12-03 07:00:00
摘要
12月3日,“走进未来”——2019乐居创新峰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时代节点回望来路,中国城市建设、人居改革、经济发展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房地产行业也在翻飞舒卷的市场经济大潮中,革故鼎新,不断变迁。

  2019年以来,在“房住不炒”和建设美好生活理念指导下,房地产渐趋平稳回归理性。随着5G时代来临,智慧化升级、科技赋能等成为行业新潮流,不断刷新我们对未来城市生活的想象力;同时,城市更新在全国遍地开花,成为驱动中国经济增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

  新的变化和挑战正在加速到来,作为推动城市建设和构筑美好生活社区的中坚力量,新时期下的房地产行业正肩负起更高的历史使命逐梦前行,迎来全新发展机遇。怀揣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对行业新方向和未来城市发展的不懈探索,12月3日,“走进未来”——2019乐居创新峰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届时,数百位品牌开发商企业代表、房地产权威机构代表、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主流传媒大咖及跨界科创翘楚等亲临峰会现场,一同见证行业盛事,并聚焦 AI 智能赋能房地产、未来城市发展等热点话题,助力行业创新升级,共探未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事实上,自2008年起,经过逾十年沉淀,乐居创新峰会已成为业界极具盛名的年度活动。每届峰会均云集众多思想领袖、行业精英、标杆企业等,紧密围绕房地产业发展总结经验、探讨创新、树立典型,致力于为行业搭建一个跨界沟通的平台,助力整体行业健康成长。 

  那么,这一届的乐居创新峰会又有哪些亮点呢?在这里,乐居为大家提前一一“剧透”:

  亮点一

  业内知名大咖集聚 

  纵论行业发展新未来

  本次峰会以“走进未来”为主题,汇聚各路精英,凝聚多方力量,包括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权威机构等等。领导专家权威助力,业内大咖齐聚,只为从既有模式中发现新机遇,从思维碰撞中寻求新发展,关于行业和城市未来发展的热点问题都将在本次峰会上得到解答。

  此外,峰会还将迎来多家科技巨头代表,如微软公司中国区首席技术顾问管震、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秘书长/中以科创中心首席运营官 Yehoshua Jack Westover(美)等,他们将从各自领域出发进行深度主题演讲,就当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智能生态搭建、世界自由贸易互联互通等方面发表独特见解。

  亮点二

  地产年度盛大颁奖典礼 

  见证行业高光时刻

  在过去一年中,随着市场政策收紧、融资渠道变窄、行业竞争渐趋激烈,房地产行业变化不断,困难重重。但仍有很多房企经受住考验和挑战,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有一些优秀地产经理人和极具影响力的楼盘项目脱颖而出,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推动行业稳步向前发展。

  在本次峰会上,2019年度华南楼市一系列重量级奖项也将隆重揭晓。乐居将对年度品牌影响力人物、地产人物、营销达人,年度影响力品牌企业、地产品牌企业、美好生活品质企业以及成绩斐然的楼盘项目等进行表彰。同时,峰会还将颁发品牌创新大奖、企业社会责任奖、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智慧人居大奖、年度营销新势力大奖,共同见证企业所创造的辉煌。

  除了以上备受瞩目的大奖以外,本次峰会还将颁发“2019年度华南优秀地产经理人”奖项,评选出的优秀地产经理人是经过媒体、企业推荐和自荐公开提名参选,由当地城市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各占50%)得分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华南优秀地产经理人将角逐“家国同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最终名单将在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揭晓。

  另外,今年以来,乐居先后成功举办“让城市开始思考”智慧住区未来峰会和“城市更新与城市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作为活动后续环节,峰会还将评选出星级智慧住区示范单位、年度城市更新综合实力运营商、城市更新影响力人物、城市更新贡献力企业以及2020年度值得期待城市更新项目等。

  其中,城市更新相关奖项将在本次峰会上颁发,星级智慧住区示范单位奖项将于12月12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进行授牌和颁发证书,让我们共同期待!

 亮点三

  楼盘年鉴巡礼展示 

  预见未来美好人居

  日前,“筑造1001——2019中国典型楼盘评选”入围阶段正式落下帷幕。通过行业提名推荐、网友助力投票,全国百城共有1001个楼盘入围,单华南区域有近百个楼盘项目入围。在本次峰会中,将对华南部分入围楼盘项目进行巡礼展示。

  这些入围楼盘都是各城市精心筛选出的最具典型和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随后将进行全国评审和公示,并经过“全民百万票选”检验、决出最终赢家,获得《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入册及颁奖等荣誉。

  据悉,《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由乐居控股、乐居财经研究院和乐居买房测评工作室共同出品,旨在真实记录房地产行业发展状况、反映“中国建造”在国民居住环境提升中所作努力,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指引。

  年鉴分为“序言”“目录”“行业篇”“城市篇”“文旅篇”“商业篇”“产品系”“附录”“卷尾语”等篇章。其中,篇幅最大的“城市篇”由城市概述、楼盘名录和典型楼盘三部分组成,阐述全国主要城市楼市概况,集纳各地楼盘信息并对典型项目做推介、评测,对相关行业和购房群体都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筑梦时代,探索未来。12月3日,“走进未来”——2019乐居创新峰会,闪耀而来,邀您共赴!

  为此,主题为“走进未来”的2019年度乐居创新峰会,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将聚焦行业前沿领域,力求为处于变革中的房地产行业带来前瞻性思考,让科技为地产赋能,持续探索未来美好生活,开创未来城市新纪元!

  2019.12.03

  乐居全程网络直播峰会盛况

  敬请关注!

2019乐居创新峰会看点剧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