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速来|从化发布22年学位预警 涉及5区13所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3 17:50:16

  近日,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位预警的通知,其中涉及江埔街道、街口街道、城郊街道、太平镇和鳌头镇5个区域13所学校,具体文件如下:

     从化近学校新房推荐

    01时代印象(广州)

  周边学校:太平镇中心小学(2005年被评为省一级学校)、太平镇第二中心小学、太平镇第三小学、太平中学(市一级)、太平第二中学(市一级)等

  时代印象位于太平TOD生态宜居大城内,太平TOD总建筑面积155万㎡,规划居住人口3.3万人,定位为广州北部产城融合新地标。打造集居住、商业、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级综合服务新中心,集聚人才的生态宜居新城。除此之外,项目家门口就是14号线太平地铁口,交通极为便利。当前主推户型建面约88~105㎡,价格约18500元/㎡。

  02雅居乐·海伦堡溪境花园

  周边学校:第七中学,向阳小学,东风小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试验小学等

  雅居乐海伦堡溪境九里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流溪河畔,迎宾大道北侧,所在片区是从化城市规划重点发展的区域,周边有东风村、江村村两大城市更新项目,未来将打造为“生态智城·滨河新区”。项目公共设施配套丰富,配备3500㎡商业配套和12班幼儿园,全龄共享乐社区,引入广州图书馆分馆,打造网红滨河图书馆,规划设计健身房、睦邻共享四大主题花园等,全面满足业主休闲、社交需求。当前主推建面88-120㎡户型高层洋房,带装修均价约14000元/㎡。

  学位预警现象早已屡见不鲜,好学校关注度高、报名人数多,这是毋庸置疑的;除此之外,好的居住环境也是不可或缺的,各位家长还是要综合考量!

 更多新鲜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