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售楼处的规划图该怎么看?
来源:乐居君2021-05-07 06:22:03

  问:买房售楼处的规划图该怎么看?

  (一)楼栋分布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出楼栋的数量与分布,还能通过楼栋的分布查看楼间距的大小。楼间距的作用有两个,一个是影响采光,一个是保障隐私。(二)楼房朝向在规划图上一般都有一个指南针的箭头,箭头所指方向即为正北方,而不能以传统的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来判断。(三)道路交通通过观看道路规划图,可以了解社区的安静区与热闹区。如果是喜欢安静的购房者,就可以选择离娱乐配套设施、街道远一点的楼栋。(四)停车场规划停车场规划包括停车场的位置和数量。通过规划图可以获悉该社区停车场的数量与停车是否方便。一般来说,选择房屋不要离停车场太近,降低出行不安全风险和噪音污染。(五)采光及景观规划景观配套的存在是丰富日常生活的需要,也是高性价比社区的一个判断标准。(六)经济技术指标经济技术指标,包括具体包括容积率、绿地率、停车位、建筑密度等。容积率与绿地率直接影响到居住舒适度,而停车位与住户的需求息息相关。

长按扫码,或微信搜索小程序“乐居买房”查看更多问题解答,寻求专家帮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