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下楼双轨口+超级文旅 2021置业广清必看春江悦茗ΜΟΜ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7:21:31
摘要
目前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总价仅50万起,不限购不限售,超低门槛可入手。

  广清同城,利好不断!在此背景下,纯新盘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可谓占据了板块发展先机,凭借“下楼双轨口+5大超级文旅”的双优势,一经亮相即引爆广清新城,热度节节攀升。从现场了解,春江悦茗ΜΟΜΛ认筹数量早已突破300组,远超首批推售房源,认筹优惠即将截止,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密切关注。

  在热势难挡的人气背后,春江悦茗ΜΟΜΛ究竟藏着怎样的“爆款基因”?资料显示,项目背靠千亿产业园,5大超级文旅环绕,下楼就是双轨口,产品力炸裂,每一个关键词都极具看点。

  春江悦茗ΜΟΜΛ位处广清新城板块核心,毗邻千亿广清产业园,所在板块汇聚700亿投资,3大百亿级产业集群,中科院、欧派等209个项目已签约,由先后打造过广州科学城、国际生物岛、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广州开发区主导建设,无疑剑指下一个“科学城”!此外,春江悦茗ΜΟΜΛ更有两大超强优势。作为唯一坐享广清城轨与磁悬浮双轨口洋房,春江悦茗ΜΟΜΛ下楼200米即达双轨口银盏站,1站到广州,并与地铁9/8/3号线等多条线路相连,轻松畅达全城。同时,广清城轨贯通广州北站、白云机场、棠溪TOD 3大枢纽,形成广州唯一的空铁联运模式。不仅如此,广东首条磁悬浮列车也在此交汇,西连千亿广清产业园,2站直达耗资300亿打造的清远森林王国,集全球首创的森林主题公园群、世界珍稀动植物种等于一体,优先承接3000万游客商机!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广东际华园、奥特莱斯、国际音乐等超级文旅配套。

  项目主打建面约60-100㎡的极致户型,户户边套设计,享超高得房率,为刚需、改善与资产配置型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延续龙湖和当代的超强产品基因,此次春江悦茗MOMΛ打造不少爆款户型:备受关注的60㎡户型,是广清新城唯一的极致小户,配备3.3米大开间的客厅,面积虽小但舒适度一点不减,更可超低总价即可入手;而“王牌户型”85㎡户户朝南,享有板块内同面积段少有的主卧套房配置,还有双卧室朝南,是不可多得的全能洋房范本,超高性价比之选。

  据悉,目前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总价仅50万起,不限购不限售,超低门槛可入手。项目认筹已进入倒计时,限时优惠错过不再,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首开的最佳时机。若想了解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更多动态资讯,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持续追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