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智好房|把生活过得更精致 自由人花园绿色住宅有何玄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8 14:40:08
摘要
点击进入>>>为你喜爱的楼盘投票吧

  乐居买房讯(编辑 黄红梅)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参选楼盘中在智慧物业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知悉认可的品质项目。

  在万物互连的时代,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已成为新的潮流趋势。紧跟时代发展,国内外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在房地产开发中注入“互联网+”、“智能化”的基因,让房子变得更“聪明”,满足新时代购房者对智慧人居生活体验的需求。而在本次评选中,广州地区参选的楼盘就有以智慧健康社区成功“出圈”的红盘,其中包括了自由人花园。

  自由人花园位于花都区广花路和镜湖大道交汇处,是南海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在广州的旗舰项目,以新锐环保理念,稀缺城市绿地,卓越精英社区,创写广州市白云北130万㎡生态人居版图。

  自由人花园定位为花都超大型国际现代化商住社区,整个项目共分八期开发(含七期住宅、一期商业),总共约8000户,集住宅、Shopping Mall、大地影院、学校、超大型绿地中心园林、高级会所和各类大型运动设施于一体。

  结语

  本次“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点击进入>>>为你喜爱的楼盘投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