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首进黄埔热盘线上新品发布会引关注!独家解析其“网红”基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8 07:00:18
摘要
近日,保利集团落子知识城的首个住宅项目保利拾光年2.0升级版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全球发布,吸引了1.6万人围观,引发全城关注。

    前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冲击下,目前广州各大项目售楼处大多仍处于暂停营业状态。不过为促进楼市成交活跃,不少房企早已转战线上平台,通过开通“线上售楼处”、“直播好楼盘”等线上看房方式,让购房者宅家便能安心购好房。

  近日,保利集团落子知识城的首个住宅项目保利拾光年2.0升级版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全球发布,吸引了1.6万人围观,引发全城关注。从售楼部首次开放吸引2000人到访,再到去年12月首开销售6亿,保利拾光年在重大营销节点上均发挥出“网红热盘”的强大的号召力。而本次项目新品线上发布会,更是在直播当晚便俘获上百组意向客户。那么,为何保利拾光年能够如此受市场欢迎呢?接下来乐居君将通过区域、交通、配套、产品等要素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解析,独家揭秘其“网红”基因。

  区域指数:★★★★★

  雄踞知识城九龙湖畔 坐拥一线湖景

  保利拾光年择址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总部湾,知识城作为引领广州、广东以至中国高端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其区位价值毋庸赘述。目前,知识城已有超1000家企业落户,城建、交通、配套等规划持续出炉,预计未来将有超50万的人才在知识城工作和生活,一座全方位发展高端产业、人才、服务等产业集聚的新城正在崛起。

  而保利拾光年坐落于在知识城九龙湖畔,九龙湖环湖总部经济带现已动工,项目规划定位为“绿色生态的知识城总部湾、知识城高端创新资源集聚中心”,分为中央活力区、生态科普区、运动共享区、创意文化区四大功能区,将塑造为国际级的滨水公共活力中心。所以从区位价值上看,保利拾光年既坐拥知识城周边核心配套以及人口、产业进驻带来的片区发展红利,还可尽享九龙湖一线湖景景观,其地段兼具发展价值和景观效应,值得5星。

  项目效果图

交通指数:★★★★

 坐拥地铁、城轨、高速、公交立体路网 交通便利

  在交通方面,保利拾光年紧邻地铁 14 号线何棠下站,4 站接驳21 号线镇龙站,可通过快线抵达天河,还可以在镇龙站换乘穗莞深城轨,便捷通往深圳、东莞等周边城市。

  而对于自驾出行的业主来说,项目可通过九龙大道连接广河高速、广汕高速,走华南快速干线或广园快速,实现30 分钟直达珠江新城。另外,项目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可快速接驳地铁站,还有2条如约巴士线路直达天河、越秀、科学城等地,交通线路发达。

  配套指数:★★★★

  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齐全 业主一站式生活无忧

  教育方面,项目社区规划有11班幼儿园,另外项目旁有天誉小学和天誉幼儿园,周边还有省一级会元幼儿园、省一级会元小学、省一级会元中学、国家示范性广州实验中学等,覆盖全龄段教育。据悉,知识城还将引进新加坡顶尖学府——新坡南洋华侨中学,为片区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基础教育服务。

  而在医疗配套上,项目周边的三甲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皇家丽医院、广州泰和肿瘤医院均已封顶,另外三甲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知识城分院预计2021年启用,未来业主可享受到便捷医疗服务。

  建设中的医院

  商业配套方面,目前体量达8.1万方的绿地缤纷城已正式开业,作为区域内最大的商业项目,绿地缤纷城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另项目周边有三家邻里中心以及1家大型商场,目前沃尔玛、真功夫等品牌已确定进驻,业主可近享到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一站式便捷生活服务。此外,项目社区本身配建约4000平方米商业体,业主在家门口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产品指数:★★★★★

  户型涵盖62-93㎡二四房 适合刚需客入手

  保利拾光年项目定位刚需,产品涵盖建面约62-93㎡二四房,具体户型包括建面约62㎡两房一卫、建面约77㎡三房一卫、建面约87㎡三房两卫以及建面约93㎡四房两卫。而近日项目加推的新品为建面约78-95㎡三至四房,均价约2.3万元/㎡。

  从产品的面积看,建面约62-93㎡都是走极致紧凑的小户型风格,同样面积段比市面主流户型多出一个房间,例如建面约93㎡做四房两厅一厨两卫,空间利用率极高;从结构来看,该户型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厅出阳台,推门即揽九龙湖景观;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及私人衣帽间,私密性强,居住生活品质高。

  再如建面约62㎡两房户型,可谓是“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入户玄关可用作鞋帽间,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餐厅、客厅一体化布局,空间上没有逼仄感;两个卧室均带有飘窗,保证屋内采光充足,通风效果佳。而从价位来看,建面约62㎡两房户型,总价约为140万即可“上车”,这对于三口之家的刚需客来说,极具诱惑力。

  除了户型实用、低总价的诱惑力,更加让人惊喜的是保利拾光年在交楼标准上的细节。项目将12大时光科技融入其中,带来了保利独创的星级交标—— 3S系统。比如项目安装了暖浴快、厨房凉霸,冬天洗澡无惧寒冷侵袭,夏天做饭则有凉风阵阵。又比如赠送浴室柜、玄关柜,预留家政柜空间,而且每一个高度、宽度都是精心雕琢。再比如,感应小夜灯、助力扶手、移动插座、一键报警、一键开关等贴心设计,均妥妥地俘获购房者的芳心。

  小结

  保利拾光年位于中新知识城九龙湖畔,其区位具有一定的发展价值,而且项目周边地铁、高速、公交等交通路网都较为发达,与主城天河的通勤也算便利,另项目周边教育商业以及医疗等配套也很齐全,可以说项目在“硬件”配套上实力不俗。而在产品“软件”方面,项目主推建面约62-93㎡二四房,能够做到同样的面积段比市面多出一间房,且全屋带品质装修,如此“内外兼修”的项目,也难怪它甚得刚需购房者的芳心,成为凭实力出道的“网红热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