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探三大央企联袂操刀纯复式盘 均价约2字头即可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4 07:00:19
摘要
执掌着品牌房企+黄金地理区位双王牌的远洋招商保利东湾项目究竟质素如何?目前在售哪些产品呢?乐居君为大家解析一番。

  前言:

  受春节假期大部人流返乡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1月广州楼市有所降温。据广州乐居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20年1月广州全市新房网签套数为4454套,环比下跌45.7%,新房网签面积为477642㎡,环比下跌46%。而在广州楼市开年不利的大背景下,增城仍以新房网签1542套的成绩单蝉联广州1月楼市成交冠军宝座。作为全市唯一一个成交量破千的区域,增城凭借一己之力撑起全市近四成的成交量,实力果然不俗。

  究其原因,不乏有21号线及穗莞深城轨于2019年年底贯通的重磅交通利好起促进作用,再加上新塘TOD国际新城的规划建设以及两大千亿级别产业集群的打造,阿里巴巴、富士康、广汽本田等龙头企业进驻,不难预见2020年的增城发展前景可期,片区置业热度仍会居高不下,尤其是连通天河和增城的21号线沿线盘,更是成为众多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那么,21号线沿线有哪些好盘可考虑入手呢?今日乐居君为大家推荐的便是临近21号线凤岗站的纯复式项目——远洋招商保利东湾,该项目是由远洋、招商、保利三大央企联袂操刀,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黄金走廊核心——增城朱村科教城板块。至于这个执掌着品牌房企+黄金地理区位双王牌的项目究竟质素如何?目前在售哪些产品呢?乐居君这就为大家解析一番。

区位交通

 雄踞增城科教城中部区位 未来享21、27号线双轨交汇便利 

  远洋招商保利东湾坐落于广州市政府投入超过1800亿资金的科教城区域。据悉,科教城计划分三期建成,目前动工的第一期预计2020年底落成。三期面积加起来60平方公里,足有广州大学城的2倍大,未来将会吸引大量创新性人才、科研机构企业进驻,规划人口预计达到50万人。而远洋招商保利东湾雄踞科教城中部位置,地段优越,可尽享周边项目核心配套设施。

实探三大央企联袂操刀纯复式盘

  在交通配套方面,远洋招商保利东湾临近地铁21号线凤岗站,快线一站就能到达增城广场站,便捷前往万达广场享吃喝玩乐购,而往镇龙方向快线到员村换乘5号线即可到达珠江新城,尽享CBD繁华商圈。此外,从镇龙可搭乘穗莞深城际轻轨,约20分钟直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北站,同时搭乘轻轨可到达新塘,从新塘直达深圳宝安机场。另外,规划中的27号线,将与21号线在朱村凤岗站交汇,未来搭乘27号线还可便捷通往白云主城区以及增城新塘等地,交通线路四通八达。

项目解析

  在售建面约97-111㎡复式三四房 均价约2字头即可入手

  据了解,远洋招商保利东湾目前在售房源位于1-2-5-7栋,户型涵盖建面约97-111㎡纯南复式三四房。该项目采用板式复式结构,5.8米层高,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室内通风采光俱佳,实用率超130%,均价约2.45万元/㎡。

实探三大央企联袂操刀纯复式盘

  以建面约111㎡复式四房为例,该户型方正实用,首层为家庭活动区,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布局,连通景观阳台,空间阔绰大气,室内采光通风效果均佳;同时首层预留一间长辈房,方便长辈起居生活;二层则为休憩区,三卧室均带飘窗,视野开阔,在家便能尽揽园林美景;主卧还带有独立卫浴及衣帽间,保证主人独享私密空间,不受干扰,很适合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家庭入住。

实探三大央企联袂操刀纯复式盘户型鉴赏

  至于项目社区,规划园林景观面积约3万平方米,涵盖5H景观体系+大型亲子主题园林,具体配备有会所、社区门诊、泳池、下沉式休闲区、儿童乐园、跑道、封闭式体育馆及业主私家园林等设施。商业配套方面,小区底层设有两万㎡商铺,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购物需求。除此以外,社区内还有项目自建的18班幼儿园,方便业主子女就近入学。

周边配套

 涵盖2-14岁全龄段教育 商业配套略显逊色

  教育配套方面,远洋招商保利东湾周边现有两所幼儿园,三所公立小学,而在项目正对面建设有大型的科教城,总规划有1所省一级中学(协和中学),2个小学(建设中的朱村二小、碧桂园城市花园小学),4个幼儿园,以及幼师附属幼儿园,涵盖了2-14岁全龄段教育。

实探三大央企联袂操刀纯复式盘周边配套效果图

  医疗配套方面,除了项目内部配备的社区医院以外,驱车约5-20分钟可达增城中医院、增城中新医院和朱村镇卫生服务中心。但在周边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就略显逊色。周边仅有零星几家快餐餐饮、日用品、五金建材店满足生活基本需求,且店铺类型偏低端,业主想要满足中高端的购物消费需求就要搭乘21号线前往增城广场站的万达广场。

小结

  远洋招商保利东湾位于广州增城朱村板块,是由央企保利联合远洋、招商倾力打造纯复式臻品社区。项目近享地铁21号线及穗莞深城轨交通便利,可速达珠江新城以及深圳、东莞等周边城市,业主出行较为便利。目前,项目主推产品涵盖建面约97-111㎡复式三四房,户型实用率较高,均价约2字头即可入手,刚需或首改买家均可考虑“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