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到增城调研广州第二机场选址!这个小镇来头可真不小......

2017-06-20 08:27:20 来源:广州乐居 作者:广州乐居

据广州市委在线的消息,18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增城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中,还去了正果镇考察广州第二机场选址。

  第二机场的选址又传来了新消息!

  据广州市委在线的消息,18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增城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

  其中,还去了正果镇考察广州第二机场选址。任学锋要求:

  “  积极主动配合省工作部署,推进配套设施和安置区规划建设,细致做好宣传引导,争取广泛支持。”

  实际上,就在前几日,广州市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也前往增城区调研第二机场选址周边违法建设查控工作,正果镇和石滩镇30条村纳入违建严查范围。

  相关报道☞:广州市府办公厅赴增城调研第二机场!选址敲定了吗?广州城管委这样回复…

  根据两次的调研,并没有提及小楼,反而再次提起石滩,而正果则是第一次进入视野!

  说起这个正果镇,那可就不得了了。它位于广州增城区北部,东北与龙门县交界,西接派潭、小楼,南临荔城,东南是罗浮山麓。1小时可到达广州市中心城区,距深圳中心城区1.5小时车程。最近还入选了城市更新的“文旅小镇”项目呢!

  而就在近日,正果镇微改造方案也出炉啦!据了解,通过微改造将正果镇打造成一个融合“文化体验”、“祈福禅修”、“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小镇!

  正果镇文旅小镇项目,已选定面积约15.33公顷的旧镇区老街为实施微改造核心区,明确两步走的改造模式,整合土地房屋资源。已初步制定改造范围内相关公房债权债务及职工安置等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方案,并由市城市更新局编制设计方案,取得前期设计方案中期成果。

  目前,部分招商项目(其中5个为社会投资项目)已在有序启动建设。

改造后的整体效果图改造后的整体效果图

  项目微改造核心范围占地面积15.2公顷(约230亩),东至正果大道(省道S119),西至正西街西侧,南至清桥路,北至增江河岸。

  改造总建筑面积95340平,其中公房总建筑面积44438平,私房总建筑面积50902平。

  ▲核心改造区划分为16个实施单元

  根据规划,本次微改造的重点范围正果社区,将划分了16个实施单元,业态分布中,餐饮、生活美学以及住宿占了70%。

  以下为改造后的效果图

  圆角楼效果图▼

  正宁街效果图▼

  中心广场效果图▼ 

  影剧院效果图▼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这个正果镇“猴赛雷”呢?不知道第二机场选址会不会就落户这里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 相关阅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猜您喜欢 精挑细选 换一换
加载中